close

剛接兼職有一段時間,因為不知道從何著手,對自己過於自卑妄想,失眠了好一陣子,儘管11點乖乖躺在床上睡覺,也要隔天早上六點才睡得著,精神耗弱。

一天午夜,滑著FACEBOOK看到TONIGHT這個APP,一週沒和人說話,都快要腐爛在家裡成為一攤極致爛泥巴了~於是決定下載下來看看這些午夜跟我一樣寂寞的人們到底在做些什麼?

我從12點玩到早上7點,以下就整理出我認為相當有趣的幾通電話:

一、我可以叫你女王嗎

才剛下載APP的第一通電話,就遇到一位港男,不知道你們對於港男口音會不會癡迷,至少本人我相當癡迷,可能看太多余文樂、古天樂、陳小春,本人對於厶、ㄕ、ㄤ、ㄢ分不清的講話法有一點執念,真的粉尬意,扯遠了回來正題~總之,開頭會先拉賽一些你是香港人喔~我前陣子也剛去香港之類五四三不是重點的話題,這位港男在跟我扯完多喜歡台灣後,終於切入本次通話的重點。

港男:「那...我可以叫你女王嗎?」

本人:「蛤?」(驚訝貌)

港男:「我可以叫你女王嗎?」

本人:「好啊」(OS乾~遇到一個變態角色扮演男,先笑翻)

港男:「女王回家~幫女王搬椅子再幫女王拿包包,倒一盆水幫女王洗洗腳,這樣好嗎?」

本人:「...」(已笑翻再電話這頭)

港男:「(發出氣音)」你懂得

乾這是一位超級M的港男阿~在電話裏面玩角色扮演真是太有趣了!TONIGHT真是打發時間的好工具呢~

二、台灣男生都用這個APP約「跑」嗎?

沒錯...我又遇到一枚港男~又是一個奇耙,好像因為香港YOUTUBE分享這個APP的關係,越來越多香港人在玩吧~但這名港男不是變態而是個痾中文不太好所以被騙的孩子

港男2:「剛剛有個台灣男生跟我說~他們用這個APP~都是為了跟台灣女生約\\\\\\跑\\\\\\\是真的嗎?」

港男2:「他們還笑我因為在香港所以約不到台灣女生跑步~你們真的會跟男生出去跑步嗎?」

欸欸欸欸~在此呼籲所有台灣男性同胞~不要隨便欺騙香港的孩子啊-0-最後本人我跟他解釋來龍去脈後~又立馬掛去電話,中文不好的香港人太難溝通啦(傻眼貓咪

三、你可以學狗叫嗎?

下載TONIGHT才知道~原來生存在這個世界上的S跟M那麼多,一個晚上隨便都被我遇到...

狗男:「你可以學狗叫嗎?」

本人:「(無生命的)汪」想看他會怎樣

狗男:「你這隻調皮的小母狗...OOXXZZ..OOXRK」

唉...為什麼....這個APP這麼多瘋子這麼有趣呢~掛完電話後 笑翻AGAIN...

 

以上是我TONIGHT齡一個晚上的經驗談...當然還遇到很多搞笑人EX狂開黃腔的數學老師(我真擔心那些被他教的學生)、邊上班邊用TONIGT跟我聊天的男子(什麼班那麼爽阿)

真的很推薦大家無聊的時候可以下載來練練口才~在夜裡跟這些寂寞的人在廣大的森林裡相遇片刻,這個失眠的晚上~因為有這群寂寞的人,讓我對這個世界又有不一樣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壯的爛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